Cecedille 繁體中文資訊

Cecedille 產品

Cecedille 廣告 及 宣傳

Cecedille 简体中文资讯

Cecedille 产品

Cecedille 广告 及 宣传

Cecedille English info

Cecedille Products

Cecedille Advertisement & Publicity

Cecedille [會員專區]

Cecedille [聯絡我們]
Cecedille 的发展背景概况
Cecedille 重要声明
Cecedille 的发展背景概况
Cecedille 香港活动
Cecedille 国际活动
Cecedille 奖项
Cecedille 出口地區
Cecedille [氧气=生命的来源]
Cecedille = 氧气
Cecedille 主要成份
Cecedille 氧气测试度数
Cecedille 氧气护肤与细胞关系
Cecedille 问与答
Cecedille 氧气护肤教学手册 [1]
Cecedille 氧气护肤教学手册 [2]
Cecedille 氧气护肤教学手册 [3]
Cecedille 氧气护肤教学手册 [4]
Cecedille 参考资料
Cecedille 企业社会责任

 

Cecedille 品牌概念创办人: Cyrille Telinge & Clarisse Telinge

来自法国的氧气护肤
Cecedille 
近年香港的空气污染问题日益严重,无论你是位于香港或位于中国粤珠三角地区, 你有没有发现区域中的空气质量不断恶化,你的皮肤情况较以住更严重。一个以电话进行的抽样形式访问,在1,025人当中,有超过8成半受访者市民普遍认为香港空气质素属于差和非常差,逾5成半人更直指汽车排放的废气是导致空气污染的主因,也有近40%受访者认为空气污染也是出现皮肤病的原因之一。香港的空气污染恶化,除了自身的城市规划和环保的关注并未加速步伐外,香港本身的地理因素也具有一定的影响。香港位于珠三角污染地区,一直以来蒙受内地空气质素监控不力的影响,再加上内地近年大量工厂内移投入生产,令空气充斥着大量臭氧,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可吸入的悬浮粒子数量更严重超标。

就目前的监察措施来说,粤港两地的环保部门,在200511月正式发布在两地设置16个空气监测站,并会每日公布所录得的指数,让市民具备意识,加以警惕,「区域空气质量指数」是综合计算4种污染物而得出的指标,指数数值愈高,代表空气质素愈差,而粤港两地政府希望透过此监控计划,将珠三角地区内的可吸入悬浮粒子,二氧化碳,氮氧化物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排放量下降20 ~ 55%。而事实上,在监控空气质素的措施,我可以借鉴一些成功国家的例子,例如墨西哥城,以往的空气污染情况自1989年政府大力监控和实施「防止污染计划」下,情况大大改善;而素有「雾都」之称的伦敦,通过工业区迁移,改善能源设施,疏导交通政策,成功令被称为「世上环境污染严重地区」之一的伦敦,来了一个180O的大翻身,变成一个风光明媚,绿草如茵的活力大都会。好的空气,好的环境,不单改善了人的健康,在某程度上,空气对皮肤的美丽更扮演一个极其重要的角色,你知道世上最好的空气在那里吗?原来地球上最好的空气来自海上,因地球上的大部份氧气是由海中浮游生物释放出来的。

为甚么氧气那么重要?
一个人可以超过一个星期不吃东西,好几天不喝水而仍然活着,但如果没有了氧,你很难活上5分钟﹗氧气是生命中最宝贵的自然要素,植物,动物,以及在这一切之上的人类,都不可能离它而活。空气中含有20%的氧气,水中含有超过90%,一个健康的人,每天24小时必须呼吸约26,000公升的氧气。植物是制造氧气的来源,美国太空总署(NASA)曾经做过一个研究,只需种植12平方公尺的麦藻类绿色植物,便足够供应一个人每日维持生存的氧气要量,因此在家中和工作地方,不妨摆放和种植多些绿色植物。
 
为甚么我们的肌肤会难以吸收足够的氧份的表现?
正如前文所述,由于大城市人烟稠密,加上污染物,悬浮粒子及微尘,令空气内里的「氧气」愈来愈少,加上年龄的因素,皮肤的微血管功能减慢,再加上吸烟过多,导致血管的的氧份供应量减少,都会导致皮肤难以吸收足够氧份的表现,氧份不够,肌肤明显会有三个症状:
第一:肌肤会变得较黄及黯哑,因为低血液循环关系
第二:肌肤明显不光滑,因为表皮含氧量不足,保护肌肤抗菌能力亦自然弱,有些暗疮肌肤是与肌肤含氧量不足有关
第三:过早衰老皮肤,由于吸氧不足引致细胞再生循环减慢
 
氧气对皮肤重要吗?
原来皮肤也需要呼吸,氧是皮肤细胞的更新过程中不可缺少的要素之一。因为氧可以帮助细胞核分裂,产生新的皮肤细胞。尤其是成年人,氧可以帮助细胞核的分裂,产生新的皮肤细胞,约有7%的氧气经皮肤而吸收,4%经表皮,3%经真皮。氧是表皮细胞更新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女性在20岁时,皮肤含氧量到达巅峰期,皮肤格外细致,有弹性。当年岁逐渐增长后,血管会慢慢收缩,输至表皮细胞的氧也随之减少,而引起新陈代谢及皮肤细胞分裂再生功能亦相对减慢,皮肤之角质化加速,皮肤变成粗糙无光泽。经研究证实,女性在30岁时,皮肤含氧量约减少25%50岁时,更锐减至50%以上,是形成皮肤老化的主因。作为一个对皮肤健康的保护, 你们是否会考虑一些折衷自保的方法,为自己皮肤选择一个优质可改善氧气大量摄取之方法, 让皮肤都能享有较多之空气清新及清新环境。我们代理之“Cecedille氧气护肤能有效地将皮肤中细菌和有害物质清灭。
 
为了令皮肤改善氧气的摄取,可参考以下的建议:
A. 如你是吸烟者,建议戒烟。一则对身体健康有改善,二可令皮下血管的含氧量增加,改善微循环,令肤色回复自然
B. 平日建议多一点到户外走走,尤其是充满大自然生命的树林,一般在早上5时至7时,可以吸收到大自然氧中的初氧成份
C. 晨运,气功及太极均有助改善呼吸,有利血液中的氧气输送
D. 少肉多菜,注意进食一些深绿色及黄色的蔬果
E. 每日留意区域空气质量指数(RAQI),避免进入高等级空气较差的地区来自法国有「氧气力量」之称的「氧气护肤研究所」,累积了16年的生产经验及专业知识。一项标志着「氧气护肤学」的新里程碑。 
Cecedille位于法国巴黎近郊的歌曼娜威治区(Gometz-La-Ville)。是氧气护肤的生产及研究基地。到目前为止,在法国本土,只有2所研究具备发展「氧气合成」护肤品的经验及技术,而Cececdille氧气护肤是其中之一,亦是欧洲最早,全球第2间发展氧气护肤品的机构。当地的专业工作人员长期以来一直钻研于「氧气」合成与人体效应的微妙医学研究。乃当今「氧气研究成就的先驱」,凭借其16多年的努力不懈,丰富经验及专业知识,研制出与市场别树一帜,唯一全球拥有「纯氧效应」的美容产品--Cecedille氧气护肤系列。
 
氧气美白系列的主要成份是运用最先进的氧合成科技与设备,揉合携氧原子蛋白(Oxygenating Protein)及首创的定点维他命A, C, EPure Stabilized Vitamin A, C, E),微量元素(Trace Elements),玻尿酸(Hyaluronic Acid),排污因子(Oxide Reductase)及海藻骨胶(Seaweed Collagen),研发最有效,最珍贵的美白保湿护理产品。
 
经常使用Cecedille Oxygen Care氧气美白系列,可使肌肤得到以下3种改善效果:
 
一重美白效果:轻柔的去角质成份可除去老死的表皮及多余的色素细胞
二重美白效果:富含高浓缩天然维生素,因此Cecedille Oxygen Care氧气美白系列可清除过多的黑色素
三重美白效果:高浓缩天然植物精华可抑制酪胺氨酸酶的活性,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附加紫外线精华更可防止黑斑,雀斑及晒斑的再次形成

氧气美白系列的主要成份:
新生代氧原子蛋白
新生代携氧原子蛋白,一种真正的细胞专用天然抗衰老植物精华成份



 

氧气护肤
I. 氧氣
a)
 氧氣 : 生命之源
 
 
氧气是大自然中最珍贵的元素。失去氧气,人类、植物、树木、甚至花卉都不能呼吸和生存。作为生命的元素,它是不可缺少的。


人体含有62%氧气。氧气代谢率称为基础新陈代谢,亦叫作「基本」。

 
一个健康的人每天吸入约26,000公升的氧气﹗我们一星期不进食,数天不喝水都能生存下去,但只要停止呼吸5分钟……
缺乏氧气,身体内各细胞均不能呼吸,继而死亡。即使只是在极短时间内缺乏氧气,均对健康构成伤害,甚至无法弥补的损伤。
b) 医学范畴中的氧气
医院内许多部门每天均用氧气。事实上,传统的高压氧气治疗(HBO)在大于1个气压的情况下,会歇性地让病者吸入纯氧。

高压氧气治疗因其压力元素(高压氧气舱)和氧气元素(
100%氧气吸入量)而令病者能在机械和生理情况下进行治疗。
 
对于后缺血肌肉及急性烧伤症状,它能于首24小时内,令它对体液的需求减少35%,和令所引致的水肿问题减轻约50%。最重要的是它
能刺激微血管及骨胶原于放射组织中生长,令组织的氧张力回复正常水平,以便进行随后的各项手术,治疗及骨移植手术等。
 
例如,在法国医院中,氧气面膜被用作以下用途:
  •  为即将做手术病人的肌肤做好准备:于施手术位置,敷上氧气面膜,每天2次。主要作用是增强肌肤的氧气量,以便加速伤口
    愈合及减少出现疤痕的机会。
  •  手术后和伤口呈干燥现象:使用其他氧气护肤品,加速伤口愈合
  • 不同类型的烧伤治疗
 
 
氧气治疗亦被用于一般的治疗上,藉以令病患者在康复期间尽快痊愈复元,回复正常状态。



I.皮肤含氧减低=加速衰老
 a) 内在因素
年龄
当年龄渐长时,氧气摄取量便会渐渐下降。以下有一条有关最高氧气摄取量(V),工作量(L),心跳比率(V)及年岁(A)的数学公式,以供参考:
V1.29L / H-60))exp-0.00884A
直至约15岁时,身体内的含氧量仍维时最高水平的。
 
氧气研究学者邦斯立(Brotzge)及高斯文狄(Goldschmiedt)相继在人类中证明此实验结果的真实性。其他有关氧气的调查亦清楚地指出,当岁数
愈大,血浆的氧气自由渗透力便愈低,而胆固醇含量则愈高。
 
遗传基因
PO2向拥有相同生活方式的人的测试报告,得出一个重要而明显的结果。结果指出皮肤含氧量及衰老速度与遗传基因有着直接和不可分割的关系。


b)外
在因素
现在,我们已不能为细胞取足够的氧气。
另外,我们必须明白到氧气除了作为抗菌因子外,它更是保护我们,免受污染物侵害。如氧气含量下降,二氧化硫便对我们造成伤害(扰乱新陈代谢细胞),二氧化氮(对细胞产生高毒性),二氧化氮(致癌物质),从废气中排出的粒子(减低水份)。

简单来说,即使氧气含量由
15%增加至21%,而炭气含量只需到达0.06%的水平,人们仍有会患上低氧症(即缺乏氧气)。因为碳气拥有阻碍氧气固定的特性。
 
但可惜,现在大部份城市中的二氧化碳含量是介乎0.09% ~ 0.14%
 
香烟
 
吸烟是其中一个影响皮肤含氧量的主要原因。香烟烟雾中含有大量尼古丁,无论是对吸烟者本身还是吸食二手烟者,都会减慢血管的收缩能力,影响血管收缩神经,并影响氧气及血液的正常输送,因而导致不同效果,减慢伤口愈合速度便是其一。
 
综合以上各种因素及其他有关血浆氧气含量偏低的研究,能清晰地得知PO2含量过低和肌肤过早出现衰老现象,有直接而不可分割的关系。
 
皮肤的含氧量和循环系统对生理健康及审美眼光,如健康,体能,活力及美丽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因此,必须提升和保持成熟肌肤及老化肌肤的氧张力。
  • 100%纯植物
  • 100/%天然抗衰老功效
  • 整体性的抗衰老作用(适用于所有细胞)
  • 轻柔抗衰老作用(不含褪皮现象)
  • 携氧原子蛋白能使细胞更加活跃,透过消耗氧气来提供日常能量的释放。此外,蛋白质的氧气用量比纤维母细胞多3倍
能刺激细胞的新陈代谢率和氨基酸的供应,能使ATP(分子的能量储存库)及骨胶原和弹力素蛋白的合成作用,再次活跃起来含高达30%的精纯氨基酸,能直接影响骨胶原及弹力素的合成……而丰富的矿物盐能令肌肤表面保持湿润,摧氧原子蛋白更具惊人的抗衰老功效.
 

 
 

Cecedille 繁體中文資訊
Cecedille 產品
Cecedille 廣告 及 宣傳
Cecedille 简体中文资讯
Cecedille 产品
Cecedille 广告 及 宣传
Cecedille English info
Cecedille Products
Cecedille Advertisement & Publicity
Cecedille [會員專區]
Cecedill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