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edille 繁體中文資訊

Cecedille 產品

Cecedille 廣告 及 宣傳

Cecedille 简体中文资讯

Cecedille 产品

Cecedille 广告 及 宣传

Cecedille English info

Cecedille Products

Cecedille Advertisement & Publicity

Cecedille [會員專區]

Cecedille [聯絡我們]
Cecedille 问与答
Cecedille 重要声明
Cecedille 的发展背景概况
Cecedille 香港活动
Cecedille 国际活动
Cecedille 奖项
Cecedille 出口地區
Cecedille [氧气=生命的来源]
Cecedille = 氧气
Cecedille 主要成份
Cecedille 氧气测试度数
Cecedille 氧气护肤与细胞关系
Cecedille 问与答
Cecedille 氧气护肤教学手册 [1]
Cecedille 氧气护肤教学手册 [2]
Cecedille 氧气护肤教学手册 [3]
Cecedille 氧气护肤教学手册 [4]
Cecedille 参考资料
Cecedille 企业社会责任

 

问:Cécédille科学家提供您广泛有效及使用简单的保养品来解决以上问题,经常使用OXYGEN Care 氧气美白系列,可使肌肤得到以下三种改善效果:答:
第一重美白效果:轻柔的去角质成份可除去老死的表皮及多余的色素细胞。
第二重美白效果:富含高浓缩天然维生素,因此CECEDILLE OXYGEN CARE氧气美白系列可清除过多的黑色素
第三重美白效果:高浓缩天然植物精华可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而针对黑色素的形成。附加防紫外线精华更可防止黑斑雀斑晒斑的再次形成。要达到最理想的效果,建议您使用CECEDILLE OXYGEN CARE氧气美白系列(至少8)规律的使用
大部份CECEDILLE OXYGEN CARE氧气美白系列,都含有”增氧”及”保湿因子”,可给您一个更柔软光滑紧致的肌肤。



问:
皮肤的氧存在于那里?是在细胞还是血液中? 
答:皮肤覆盖着全身体,皮肤下层满布表皮,真皮及皮下组织。我们透过皮肤可看到血管壁,日常所见到的蓝色血液流动的是血管壁。肤色比较白晢人,皮肤比较透明,较易看到血管。人体内的血管有数千里长,动脉将「」和「养份」输送到体内各个器官及组织,相反静脉则负责输送「二氧化碳」和其它废物。血液带着氧总是以相同的的方式循环,经过心脏的左侧进入肺部,回到心脏左侧后,经中央主动脉进入各器官,继续透过动脉而到达每一个细胞。

 


问:
究竟要多少日子,我的皮肤用完
2050S+ Cécédille会明显变得白晢幼滑?
答:
在这里,我要强调的是,我们的资料是建基于「一般」效果为主,无法完全针对个人需求,更进一步涉及年岁、肤质、习惯使用时间,配合使用地区、气候的不定因素,程度不一,效果不一,或深或浅、或快或慢。按照正常情况,如果使用者能全套2050’S产品配合氧气护肤Cecedille于家居跟进护理使用,将可获得前所未见的白皙透嫩肌肤。一般的皮肤,大约需4个星期至3个月左右开始收成,但对某部份人士来说,使用效果可能更快。由于护肤的工作是需要长时间及无间断的进行,因此建议每一位爱美人士就算达到预期功效,请不要放弃使用,每天均使用2050’S+Cecedille产品确保肌肤得到适当的预防及治理的效果,妳的均匀而美丽肌肤重演眼前。



问:
Cécédille氧气护肤有否加入刺激及危险化学的漂白成份? 
答:此套氧气护肤并不存有任何HydroquinonePABA的漂白成份。而所使用的均依从“氧气”概念为主,并且经过不断的严格检定,确保连轻度敏感肌肤亦可试用。
 

问:
Cécédille 氧气护肤的精华素,是否可用于眼部?
答:当然可以,且对眼部轮线的黑斑具一定程度的疗效。


问:
Cécédille氧气护肤的精华素可否一天使用两次?
答:基本上早晚一次是最正确的使用方法,唯对某部份较严重斑印者,使用上可多达三次一天。


问:
Cécédille氧气护肤的精华素产品是否需要特别处理?
答:由于部份氧气护肤的精华素及面霜内含极丰富的“定点维他命A, C, E,因此尽量避免产品受阳光及高温照射,可建议放于阴凉处,最好的度数维持于6℃-20 ℃



问:
为甚么我的皮肤较易敏感?可以用
Cécédille的面霜吗?
答:由于新陈代谢减慢,皮肤表层的皮脂膜油份水份均不足且更不能迅速地自动修护,所以很容易受到感染及产生反应,如对环境侵害、护肤品及化妆品的敏感反应,而食物可能是致敏感原因之一。对一般后天引致的敏感肌肤而言, Cecedille 再生四白花面霜(Regenerating Cream With 4 Flowers会是理想之选。


问:
我是否可以单用
Cécédille精华素而获得理想的美白褪斑效果?
答:理论上单用精华素可以,但仍建议用最好的方法达致最佳最快的美白褪斑效果。就是一并加入氧气美白面霜共同使用。不要忘记精华素+面霜,所获取的丰富维他命C多达6%,美白速度可加快,有快有慢 ,兼且有助促进肌肤的胶原纤维再生及抑制“自由基”的作用。


问:
究竟
Cécédille氧气护肤系列”中最白的产品是否 西施美白保湿精华素(Radiance Serum
答:目前而论,西施美白保湿精华素(Radiance Serum with Tea & Fruit Extract是众多系列中美白成份最高的产品,产品蕴含多达32种美白元素,维他命及携氧原子蛋白,玻尿酸精华及新开发的“排污因子元素”。


问:
我是否可以单用西施美白保湿精华素(
Radiance Serum而获得理想的美白褪斑效果?
答:理论单用
西施美白保湿精华素(Radiance Serum可以,但仍建议用最好的方法来达致最佳最快的美白效果。而方法就是一并使用再生四白花面霜(Regenerating Cream with 4 White Flowers 氧气营养面霜(Rich Cream with Shea & Mango Butter共同使用,其美白和柔嫩速度可加快效,这种神奇组合更有助促进肌肤的胶原纤维再生及抑制自由基的作用。



问:
Cécédille抗晒透气修护霜(Anti-age & Protective Cream的防晒度SPF是多少?
答:抗晒透气修护霜(Anti-age & Protective Cream with Vitamin A,C,E SPF15的防晒度数是SPF15,足够日常上班的基本需要。


问:
Cécédille氧气面霜是否是纯美白用的面霜呢?
答:事实上,整个氧气美白系列都是一项集美白褪斑补氧保湿除皱于一身的“护肤工程产品”。而其中所蕴含有效的独特成份更是非一般目前美白产品所能比拟,是爱美人仕的理想选择。


问:
哪一种皮肤较适合使用
Cécédille氧气面膜?
答:有两款优质面膜迎合不同肌肤需要而设计。第一款氧原子美白面膜Radiance Mask(温和版)是可以适用于中至干性类型皮肤。第二款氧气面膜Anti-Pollution Mask with Lemon Pulp(强效版)较适合于中至油性皮肤。两者的使用时间,最长可至5分钟,而干性皮肤则只需要使用2-3分钟或更短时间。而两者首次使用时间则限制在2分钟左右。


问:
是甚么原因令美白肌肤来得这么快?
答:简单而论,基本上皮肤由两层所组成。上层是肉眼可见的表皮层,内层是真皮层。内里有分布极密集的微丝血管组织会呈静止状态。当使用面膜,由于氧原子之氧化力作用令表皮充满大量之氧份补充,因而加速微循环作用,令肤色黄气消除,美白肌肤。因此定期使用氧原子美白面膜可收美白肌肤之神奇功效。


问:
我很喜欢「白」的,还可做甚么令肌肤更白滑?
答:防晒护理基本上是要的,因为日常接触阳光的机会多得很,例如:上班、驾车、上街购物,而新式的玻璃外墙大厦亦会反射阳光,晚上Disco内的紫外灯或霓红灯都会增加皮肤吸收UVAUVB紫外线的机会,导致皮肤出现雀斑及过早衰老,所以每日都应做好防晒护理,保护脸部。Cecedille抗晒透气修护霜 Anti-age & Protective Cream with Vitamin ACE SPF15会是一个好选择,此外日常建议可使用白里透红面霜(White Cream with Lemon Pulp,增加表皮肌肤的美白作用,和其它Cecedille保湿系列也是你的好选择。


问:
为何使用
Cécédille氧气面膜后会出现微热现象?
答:这是一个纯物理反射现象,由于氧原子之氧化动力作用会于极短时间内大量提供肌肤之含氧量达22.4倍。这种短时间的表皮式氧压现象及激发微循环作用会带动皮肤之自然活跃功能。犹如一个人缓步跑后会出现面红一样的道理。但可以建议一点是使用面膜时间可以稍为减短。微热现象会有所改善。甚至对于部份敏感肌肤而言,以上情况只出现初期使用或首天,隔天已经没有再呈微热现象。而事实上大部份皮肤都可以使用此两款面膜,中至油性皮肤可使用氧气面膜(Anti-Pollution Mask with Lemon Pulp(强效版)使用时间最长可至5分钟,而中至干性肌肤可使用氧原子美白面膜(Radiance Mask(温和版)而两者首次使用时间则限制在2分钟左右。


问:
Cécédille氧原子美白面膜Radiance Mask可否与其它牌子护肤品共享?
答:理论上絶对可以,由于面膜取材于天然活性成份,但为避免不能预知之情况发生,我们建议最好的使用方法是先使用氧原子美白面膜。然后再配合其它牌子面霜一并使用(切勿本末倒置)。此外,使用此面膜亦无需作轻度按摩(由于氧原子的渗透力缘故会美白手指部份),只需轻轻涂上再静待数分钟后用清水过净即可。为加强预防敏感之可能性,可建议使用较保险之方法,就是先将面膜与面霜在后耳或手腕部份进行测试使用。最后,如需配合强度较高之果酸产品,建议应与美容师商量正确使用方法。


问:
使用
Cécédille氧原子美白面膜Radiance Mask会否有任何之反效果?
答:凭我们16年之经验所得绝对不会。此品种在过去的岁月中曾被数以千计之不同美容机构及专业人仕广泛采用。其品质是绝对可以信赖。如想获得最理想之效果,可建议于晚间配合氧气面霜作打底之前使用


问:
为什么使用
Cécédille氧原子美白面膜Radiance Mask会有臭味?
答:由于您的皮肤不洁原因。臭味之产生来自细菌被氧原子杀死之故。您大可以在清洁后再一次使用,臭味便会自动消失。


问:
为什么
Cécédille 两分钟柠檬美白排毒氧气面膜Anti-Pollution Mask 涂在手上或面上,有时有气泡出现,有时又没有,个中原因是甚么?为什么用第一次时,反应较好,但第二次反应又不一呢?
答:基本而论,我们的身体是一个活体,身体的新陈代谢常常处于一个变化性的阶段,正如一个人身体有运动时,抵抗力好,有病时,抵抗力差,人的代谢机制在一日24小时中也分气节。按正常而言,氧气在面上有气泡出现,是因为身体己经吸收了足够的氧份,所以多余的氧气会自然的从肌肤中排走。请紧记一点,肌肤本身是有呼吸作用的,一位初级美容师首一课也会知道这一点理论,所以有氧气气泡的情况是氧合过程的现象


问:
但又为什么第一盒用时,反应较好、较白,但第二盒反应又不一呢?
答:正确一点来说,享用第一盒产品时,由于能提升了肌肤本身的吸氧能力,恢复原来的皮肤状态,因此有很大的感受和反应,再用第二三盒时,由于吸氧护理情况而渐趋正常(或适应了),感受及反应相对亦会减轻。



问:
在示范中,那为什么有些人第一次涂面膜在手上或面上的面膜也没有明显的白净反应?
答:从过往经验所知,可以从观察中看到端倪,可能是受试者肤色较黝黑(或较厚,通常是较粗厚的皮肤,如男性肌肤),当氧气进入了皮肤后,由于受试者表皮较常人厚且黑,从肉眼方面较难看出白净的分别。
如欲取得较明显的白净效果,建议使用面膜于受试者的手臂中的内关位位置(手掌下1-2吋位置),效果通常较敷在手掌上更明显,可以一试。


问:
究竟如何衡量搽多少面膜份量?
答:因为面膜产品是外用,要搽多少没有绝对性的限制,应随皮肤的吸收,实际面型的大小,实质需要调较份量,比如每个人吃饭多少也各有不同,有人食一碗饭,有人食两碗饭,全看肌肤而定,一般而言,搽厚一点的面膜份量,效果较好,但也要视乎个别皮肤需要而定,建议易敏感的初用者,应先使用于耳背后侧作测试,并无异样后,份量可慢慢增加。


问:
为什么部份人使用到第二盒面膜产品后还是没有反应?
答:每个人的身体体质与吸收也各异,有快有慢,加上其它因素如饮,食或是否长期服用药物如抗生素、激素、酗酒、作息不正常、暴饮暴食都会影响身体的吸收,产品由外搽至内吸主要帮助皮肤供应氧气并调节氧气合成的机能和体质,体质的改善是循序渐进,表面上可能没有明显的改变,是因为身体的皮肤细胞需要28天作一循环期,但其实产品已在皮肤细胞内进行改善的步伐只是调节期因人而异罢了!


问:
Cécédille滑雪精华素(Smoothing Serum 为什么是黑啡色的?是否有变异?
答:由于Cecedille滑雪精华素Smoothing Serum采取较天然的成份作基点,内含有蔗糖成份,所以在颜色上会较为偏深啡色的天然色泽,亦由于它是较天然成份原故,因此尽量避免让产品受阳光及高温直接照射,建议把产品放于阴凉处,最佳的温度约维持于6 ~ 20oC


问:
痘痘是如何形成的?
答:男女青春期的荷尔蒙令油脂腺分泌过盛,造成毛孔阻塞,引致粉刺,黑头和
痘痘。此外,护肤不当也是原因之一,阻塞毛孔含油产品,高脂肪或碘质食物,以及某些药物反应而引致内分泌失调都可使任何年龄长出痘痘,亦会使面上长出难看的痘痘不过,个人卫生问题亦是原因之一,很多年青人仍不明白在他们的年纪,户外活动能力强,多出汗,每日勤加清洁肌肤是必需的;当他们的皮肤状况良好时,他们视为理所当然,但是当皮肤不好时,却又掉以轻心,平日最好避免进食朱古力和高脂肪食物,如芝士,雪糕,果仁,薯片,这些食物都会增加油脂分泌


问:
遇有痘痘初起现象时,该如何解决?
答:一般而言,进食低脂肪食物和大量蔬菜,对你的皮肤和健康较有好处。此外更要保持头发清洁和避免头发覆盖脸部,因为毛发上的油脂也可能引致前额滋生粉刺。手部清洁一样同样重要,手指搓弄或挤压初起的痘痘,会容易引致细菌感染;应使用荼树控油啫哩
Beauty Fluid Gel控油排毒面霜Beauty Fluid Cream with 6 Vitamins;每两星期宜用一至两次的两分钟柠檬美白排毒氧气面霜Anti-Pollution Mask with Lemon Pulp;遇有痘痘初起时,马上使用极速痘痘蒸发露Express Purifying Serum加速控制油脂分泌和进行深层净化,以利痘痘痊愈。


问:
使用
Cécédille面膜时遇有「
痘痘」,那么痘痘该全部针清好定慢慢清好?
答:这要是乎
痘痘的多寡及严重程度,简单反问说:「让痘痘的杆菌及毒素在面上好,还是尽快针清完毕好呢?」。所以深层针清是必需,让发脓的脓疮在安全及卫生的消毒仪器配合下,清理干净是正确的做法,还要配合高周波类的紫外线杀菌仪器才能达致杀菌及控制痘痘杆菌繁殖的目的。针清及处理痘痘效果就要视乎程度及当时情况而定。不能一概而论,记住皮肤是有生命的器官,时常在不断变化中,有经验的美容师会按实际情况进行痘痘治疗。我们了解患者的迫切心情及对容貌的重视,但亦希望患者对美容师的专业信任,我们将会按步就班为患者进行治疗。不能一步登天。


问:Cécédille氧气护肤与市场上一般宣称也是用氧气为卖点的产品,有甚么不同之处?
答:理论上Cécédille氧气护肤的开发点是以携氧原子蛋白Oxygenating Protein为依归。借着原子蛋白的天然成份达致改善「氧份合成吸收」的目的。一般在市场上宣称的氧气产品多以“全氧Pure Oxygen为出发点,但由于全氧是气体Gas,性质不易稳定及不容易控制在乳液,所以在产品功效上也存在不稳定的因素。全氧Pure Oxygen也较易惹起敏感性刺激,所以对敏感及反应性肌肤不宜使用,反之Cécédille氧气护肤提取成份源于大自然的植物蛋白,性质温和,经实验后,连一般性的敏感肌肤也可使用。(先天性敏感肌膚除外)


问:目前,我的客户多选用中价的护肤产品,如何让他们改变,并选购Cécédille产品?答:看产品,不要先看价钱,而要先看「价值Value」,世界上有ToyotaHonda,亦有RoyceFerrari,甚么有人要Ferrari,就是因为「」!
Cécédille是法国牌子, Cécédille内的所有配方都是独家研发,纯以「氧气」为开发点,务求令您达到「补湿+ 美白」的效果。
Cécédille全部产品均通过EUROTOX的最高产品检定标准而生产。
Cécédille的研究及开发均由氧气护肤的研究人员、包括药剂师化学工程师生物专家有机化学医生共同研发。
阶段1 进行主要成份测试
阶段2 进行相关刺激及无毒程序测试
阶段3 进行更深入的相关刺激及无毒程序测试及控制
阶段4 进行低敏感度实效测试
阶段5 常用测试
阶段6 临床测试
阶段7 进行最高Eurotox质检的荣誉测试


 

问:Cécédille在市场上是一个新品牌,为甚么它的价格高于其它一般牌子 ?

答:
1.事实上, Cécédille 已经在市场超过16的时间,而且 广销世界各地。
2.明白「一份钱,一份货」的恒久不变定律。
3.认知现今的空气污染较以往20-30年前更趋严重及严峻。对抗污染护肤需求更殷切,是大势所趋。
4.理解Cécédille 氧气护肤」的抗衰老抗菌双功能护理作用,了解世上无可取代的「氧气」如何对护肤产生直接得益。
5.肉眼看得见的Cécédille产品的实时效果,更胜千言万语。



问:
我现在用的
Cécédille牌子,可否与2050S套盒共享?
答:Cecedille2050S产品,面者乃属于法国「高优质产品Premium-Class Line」,如能配合全套2050’S使用效果当然会较好。至于你家里用开的产品,如果是法国出品的产品,理论上多数配合。如果阁下是惯用瑞士活细胞产品或近期流行的果酸产品,则配合就要稍为小心。因为部份瑞士产品以「活细胞Cellular -Line」见称,内里成份部份可能有冲突。至于果酸产品,配合Cecedille问题就显得比较复杂,使用前一定要更为小心谨慎。基本上各种护肤品都为改善皮肤问题而设,但碍于技术上配合问题,使用前应尽量查询正确使用细则及配合方法。



问:
Cécédille为甚么这么贵?
答:平贵与否在乎皮肤健康的看法,重视健康而产品好便觉得「值」。产品能使皮肤本身激发与生俱来的保湿力量,等如BENZ与韩国制汽车的分别。相对来说,以100元购买没有实质价值的货品,对皮肤毫无帮助,你也觉得很贵。平贵与否应在乎产品的质素及效应。其实Cecedille的产品售价,与全世界其它地区市场相比,已经是同区最便宜的了。


问:
以我的皮肤,用
Cécédille要多少时间才见效?
答:在使用Cecedille的产品初期,会因人而异及因应不同皮肤情况而定。普通情况来说,约需星期左右,皮肤便会有明显的小分别。当然能配合整套Cecedille护理产品,情况当然不同,要知道每一间研究院所发展的产品均依据自己本身设计理论及成份研究报告创制,所以使用全套一式的产品,见效程度可能更快。


问:
Cécédille很少在街里看见,又没有广告,是否可靠?
答:首先要明白,卖广告并不代表产品的质素,反而因广告费的庞大支出而增加消费者的负担,愈多广告,只有愈卖愈贵,况且一款没有广告的产品,本身唯一可以留住客的就只有靠产品本身的质素和功效,我亦相信世上无一间护肤公司打开门做生意,会花大量金钱去制造无市场的产品。


问:
产品是否需要长期使用?停用后会不会有不良反应?
答:其实,道理好简单,当调理过程达到恢复皮肤健康后,你可自由选择是否继续使用,不过,朋友请紧记,一副优秀的机器,都需要维修,保养,废物也要时常清理,否则寿命一样短暂,何况是我们宝贵的皮肤。


问:
Cécédille的品质管制和研究发展,究竟做到如何彻底的地步?
答:十分彻底!在制造过程的每一步骤,都实施品管检验以永保产品的纯净。在生产初期,受过训练的人员按植物品种予以干燥和储藏,又用特殊的层析技术辨认每一种植物和配方的成分和矿物质的含量。Cecedille随时不断地在检验配方,并且不断研究发展以求改良品质。检验以及研究项目包括: 活细胞培养 生化成份分析 光谱分析 产品稳定性检验 高速液相层分析 酸碱值测验在控制的环境下进行微生物检验 


问:Cécédille的产品在何处制造? 
答:产品配方中的绝大部份原料,都在自己的法国
BiowareFOCCPhytocosma以及SICAF研究院直属工厂制造,成份及制造过程绝对必须通过国内标准和公司所订的更高要求。最重要的是: Cecedille所有产品的最后制造过程都必须经过真空无菌程序装嵌,以确保每一种配方的绝佳高品质性。

 
问:世界有这么多名牌子护肤品,为甚么一定要用
Cécédille产品? 
答:其实市面上有很多有名国际牌子,我同意并不一定要
Cecedille产品,基于考虑皮肤需要。市场上供应的大部份是注重广告的护肤品,但往往在成本上忽略了把产品功效性放在第1位的用途。如消费者着重产品的成效,以专业路线为主的Cecedille正是你的选择,它的「针对性」策略设计能保障肌肤功效全面性发挥至最后一分一滴,确保消费者能有物超所值的肌肤功效回报。 


问:Cécédille在那些国家,并以甚么形式销售(零售店,美容院)?效果如何? 
答:虽然
Cecedille是一款较新的产品,在亚洲地区,包括法国,加拿大,美国,中国,印尼,台湾和马来西亚及星加坡已有销售,一般在当地的美容院也可以找到。

 


Cecedille 繁體中文資訊
Cecedille 產品
Cecedille 廣告 及 宣傳
Cecedille 简体中文资讯
Cecedille 产品
Cecedille 广告 及 宣传
Cecedille English info
Cecedille Products
Cecedille Advertisement & Publicity
Cecedille [會員專區]
Cecedille [聯絡我們]